• 食用菌栽培用麦麸

    食用菌栽培用麦麸

    发布于:2021/5/28 13:44:45 阅读全文>>

  • 小米企业标准文本

    小米企业标准文本

    发布于:2021/3/26 14:28:59 阅读全文>>

  • 辽宁好粮油 大米

    辽宁好粮油 大米

    发布于:2020/8/2 10:55:33 阅读全文>>

  • 进口大豆安全储藏

    进口大豆安全储藏

    进口大豆安全储藏 ——中央储备粮大连直属库等单位中央储备粮大连直属库是中储粮系统单体储存量全国最大的专业化粮库,其各种仓型齐全,各种…

    发布于:2020/7/20 14:11:07 阅读全文>>

  • 小麦病害难防治?是用药时间错了!高手都是这样做的......

    小麦病害难防治?是用药时间错了!高手都是这样做的......

    据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组织专家会商分析,预计今年小麦病虫害总体偏重发生,发生面积9亿亩次。其中,病害发生4.8亿亩次,虫害发生4.2亿亩次。今年春季3-5月,我国大部外区气温偏高,小麦需重点防范赤霉病、白粉病和条锈病等病害。进入三月下旬,小麦正处于起身拔节期。这一时…

    发布于:2019/4/1 9:22:14 阅读全文>>

  • 地方战略储备粮的安全性与经济性协调发展的策略研究

    地方战略储备粮的安全性与经济性协调发展的策略研究

    摘要:地方战略性粮食储备可谓我国粮食储备中至关重要的成分,其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是地方政府在应对突发状况时的首道防线。本文主要以辽宁省为例,就地方战略储备粮的安全性与经济性协调发展的重要性加以分析,指出其在安全性与经济性协调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寻找相应…

    发布于:2018/11/13 10:11:01 阅读全文>>

  • 关于无公害水稻生产方面的问题?

    关于无公害水稻生产方面的问题?

    我们没有具体的关于水稻无公害生产技术方面的资料,下面把浙江省诸暨市的水稻无公害生产技术规程介绍如下:他们依据无公害控制四项原则,即农业防治首选原则,生物农药首选原则,低剂量原则和保护天敌原则,综合考虑药源供应情况和生态环境等因素,制订技术规程,主要内容是:…

    发布于:2018/4/24 9:50:10 阅读全文>>

  • 粮油谷物中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

    粮油谷物中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

    --8min准确定量,国粮局权威验证一、粮油谷物中真菌毒素污染及现有检测方法 真菌毒素是由产毒真菌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产生的有毒代谢产物.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资料,世界上约有25%的谷物不同程度地受到真菌毒素的污染而不能食用,不仅在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而且由真菌产生…

    发布于:2018/4/12 15:43:41 阅读全文>>

  • 马铃薯标准化栽培技术

    马铃薯标准化栽培技术

    1选种在脱毒种薯基础上选用早大白、东农303、津引8号、尤金88-5等优良种薯。2种薯处理选有代表性、无病的优良脱毒种薯,并在播前困种一周,切薯块时的切刀要用5%来苏儿消毒。每个薯块要在25克以上,保证每个薯块有1-2个芽眼,有条件农户可采用小整薯播种。3选地种植马铃薯地块…

    发布于:2018/4/11 9:19:45 阅读全文>>

  • 小麦冬水浇灌的重要性

    小麦冬水浇灌的重要性

    实践证明,适时浇好冻水,可稳定地温,可防止寒流对麦苗的侵袭,保护麦苗安全越冬。防止早春干旱,有利于培育春季壮苗;粉碎坷垃,踏实土壤,有利于麦苗的生长。对于沙土地、壤土地特别需要浇冻水,而低洼地、黏土地、潮湿地及晚播麦田,都不适宜浇冻水。晚播的麦田,必要时仍…

    发布于:2018/4/11 9:18:19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