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个马铃薯主粮产业基地开始建设

    18个马铃薯主粮产业基地开始建设

    1月13日,中国隆源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建)董事长王彦平和宁夏区马铃薯产业分基地的负责人张爱萍在广西南宁市签订意向协议,拉开了建设马铃薯主粮产业基地的大幕,共有宁夏在内的18个省(区、市)的马铃薯产业分基地的负责人签订意向协议。这次马铃薯产业基地建设将全面启动…

    发布于:2017/1/17 9:25:26 阅读全文>>

  • 省粮食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增泰一行赴清原粮食储备库进行调研

    省粮食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增泰一行赴清原粮食储备库进行调研

    2016年12月15日,省粮食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增泰一行赴辽宁清原粮食储备库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库容库貌,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人员结构、粮食储存、储粮轮换等工作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会上,滕增泰董事长肯定了清原库多年来的经…

    发布于:2017/1/16 15:55:17 阅读全文>>

  • 江西润心科技、辽宁晟麦实业挂牌新三板

    江西润心科技、辽宁晟麦实业挂牌新三板

    辽宁晟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高端营养油脂行业17年,在业内被誉为中国高端营养油领域的“大当家”。晟麦在国际市场上早已声名远播,到2016年初,晟麦产品已远销欧洲、美洲、亚洲、澳洲,乃至埃及、以色列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200多个企业用户的指定油…

    发布于:2016/12/30 17:00:52 阅读全文>>

  • 东港孤山粮库开启“科学储粮、绿色储粮、智能化储粮”新篇章

    东港孤山粮库开启“科学储粮、绿色储粮、智能化储粮”新篇章

    东港市孤山粮库始建于1947年,是东港市粮食局下属国有粮食企业,承担省、市、县级储备粮油的管理工作。孤山粮库原在孤山镇的旧库区,仓容仅有3万吨,仓房陈旧,仓储设施落后。2014年,通过国家专项资金的投入和自筹资金计1亿元,孤山粮库在长山镇柞木山村新建粮食储备库,库容…

    发布于:2016/12/29 11:44:29 阅读全文>>

  • 天津八油企获评“放心食用油”A级企业

    天津八油企获评“放心食用油”A级企业

    关于公布2016年度滨海新区“放心食用油”A级企业名单的通知 开发区、保税区分局及各有关单位:为继续深入开展“放心食用油”工程建设活动,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打造食用油生产名牌企业,经“放心食用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滨…

    发布于:2016/12/27 10:27:53 阅读全文>>

  • 中哈爱菊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期工程投产

    中哈爱菊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期工程投产

     中哈爱菊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期油脂厂厂区哈萨克斯坦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3时,随着电视直播镜头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批准许可,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和北哈州州长叶利克苏尔坦诺夫、合作方代表萨肯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标志着中哈爱菊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期…

    发布于:2016/12/27 10:15:23 阅读全文>>

  • 中储粮总公司徐宝义副总经理莅临中华粮网调研指导

    中储粮总公司徐宝义副总经理莅临中华粮网调研指导

    2016年12月5日, 中储粮总公司徐宝义副总经理在资产管理部程秉洲部长、河南分公司韩建峰总经理、以及资产管理部任圣江副部长、高正谦副部长等陪同下,莅临中华粮网调研指导工作。中华粮网昌和平董事长首先向徐总汇报了公司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徐总在听取了公司的…

    发布于:2016/12/27 9:50:02 阅读全文>>

  • 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解涛副局长参观中华粮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解涛副局长参观中华粮网

    2016年12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解涛副局长到中华粮网参观访问,公司昌和平董事长接待解局长一行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河南省粮食局李国范副局长陪同参观。

    发布于:2016/12/27 9:48:34 阅读全文>>

  • 鹏欣凭什么做中国最大粮商

    鹏欣凭什么做中国最大粮商

    “鹏欣的目标是成为四大粮商那样,做中国最大的粮商吗?”6月15日,当澎湃新闻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上海鹏欣集团(下称鹏欣)董事局主席姜照柏时,他微微点了点头。这名以房地产起家的民营企业家近年来频频以因海外收购牧场出现在新闻里。

    发布于:2016/12/23 14:40:32 阅读全文>>

  • 金禾圣生态米依托“互联网+”构筑生态稻米产业链

    金禾圣生态米依托“互联网+”构筑生态稻米产业链

    不法商家销售毒大米、陈化米、抛光米等,导致国内大米品牌出现信任危机。27日,武汉金禾圣生态米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普及生态米的概念,提高消费者对大米质量的关注,并且依托“互联网+”构筑生态稻米产业链。

    发布于:2016/12/23 14:38:50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