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莅临捷迅调研:不负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之名

    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莅临捷迅调研:不负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之名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合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一级调研员黄群英、办公室主任周健等一行莅临我司开展调研活动。△董事长高小荣欢迎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一行△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发表讲话 黄局长听取了捷迅光电董事长高小荣关于智能分选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专题汇报,并前往…

    发布于:2020/10/12 9:09:13 阅读全文>>

  • 【磨刀不误砍柴工】郴州粮机举办新员工入职专题培训

    【磨刀不误砍柴工】郴州粮机举办新员工入职专题培训

    10月4日~6日,公司管理部精心组织营销、技术和管理系列的新进人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职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总工程师吴杰俊担任主讲老师,他全面系统地介绍和讲授了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发展历程和产业板块、制造工艺及装备设施等相关内容。曹育金、扶宇阳等7位主管工程师分别讲…

    发布于:2020/10/9 14:03:13 阅读全文>>

  • 农业农村部姚春生副站长调研郴州粮机

    农业农村部姚春生副站长调研郴州粮机

    9月22日,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副站长姚春生一行莅临我公司现场调研。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纪委书记王洪明、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伟等陪同调研。在公司副总经理何健、总工程师吴杰俊的陪同下,姚春生副站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荣誉展厅、产品展厅、信息化…

    发布于:2020/9/23 10:03:41 阅读全文>>

  • 捷迅云質选机闪耀第十四届中国坚果炒货展

    捷迅云質选机闪耀第十四届中国坚果炒货展

    2020年9月18-20日第十四届中国坚果炒货展盛大开幕捷迅TK坦克云質选机、VP系列花生質选机、VR系列坚果質选机三大系列联袂呈现坚果炒货展云質选展台、捷迅云体验中心两大现场,双重震撼質选现场 人气爆满 作为質选机的先行者捷迅云質选机从色选、形选、材质选、智慧选重新定义…

    发布于:2020/9/23 8:56:57 阅读全文>>

  • 布勒喜获海南恒丰二期600吨小麦粉生产线订单

    布勒喜获海南恒丰二期600吨小麦粉生产线订单

    最近几周,波兰决定通过建设6GW至9GW的新核电容量来缩小其发电差距。然而,第一批核电站要到2026年才能动工建设。最初的计划是在2020年左右开始建设,到2025年使波兰的第一座核电站投入运行。尽管出现了拖延,波兰仍然打算将核能发电作为长期、稳定的基荷电源纳入其电力组合。…

    发布于:2020/9/11 9:08:54 阅读全文>>

  • 走进質选云视界|以品质为媒,铸就信任桥梁

    走进質选云视界|以品质为媒,铸就信任桥梁

    江苏东海老乡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勤山是一位投身花生行业二十多年的老花生人,从最初的挨家挨户收花生,到如今成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掌舵人。他经历了花生行业快速发展的历程,也见证了花生行业从人工挑选到色形分选再到云質选时代的跨越。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徐总与捷…

    发布于:2020/9/10 13:31:30 阅读全文>>

  •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春一行调研郴州粮机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春一行调研郴州粮机

    9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春一行就企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等深入实地调研。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遵庆、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等陪同调研。在公司副总经理何…

    发布于:2020/9/10 8:59:34 阅读全文>>

  • 庆祝国家粮食行业协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东港市五四农场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庆祝国家粮食行业协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东港市五四农场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2020年9月5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六届一次理事会暨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京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以栾日成同志为会长、尚金锁同志为监事长的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大会通过了《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发…

    发布于:2020/9/8 13:07:07 阅读全文>>

  • 【重点关注】东港大米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重点关注】东港大米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9月5日,我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东港大米专场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东港大米产业优势和独特品质,全面提升“东港大米”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东港市地处北纬40度附近,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大米黄金生产带,更是“世界米王”越光米最佳种植区。辖区产业基地富含氢、…

    发布于:2020/9/8 9:35:13 阅读全文>>

  • 【特别报道】东港大米亮相2020世界高端米业大会,收获意向订单8000万元

    【特别报道】东港大米亮相2020世界高端米业大会,收获意向订单8000万元

    9月4日至6日,2020世界高端米业大会暨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华南地区(广东)推介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健,丹东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我市市委副书记金福威和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系列活动。此次大会,共有来自沈阳…

    发布于:2020/9/8 9:24:55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