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一行调研郴州粮机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一行调研郴州粮机

    8月2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儒平、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等陪同调研。在公司副总经理何健的陪同下,陈献春先后参观了公司荣誉展厅、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态势、行业地…

    发布于:2020/8/28 9:29:32 阅读全文>>

  • 捷迅質选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燕麦产业高效发展

    捷迅質选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燕麦产业高效发展

    2020年8月18--19日,第八届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2020武川县域特色产业暨乡村振兴论坛、全谷物食品产学研联盟会议等系列活动在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承办下成功举行。安徽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小荣先生作为全谷物食品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受邀…

    发布于:2020/8/28 9:19:23 阅读全文>>

  • 丹东报业与五四农场达成战略合作!

    丹东报业与五四农场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于:2020/8/10 9:19:13 阅读全文>>

  • 郴州粮机助力粮食加工全程机械化

    郴州粮机助力粮食加工全程机械化

    7月29-30日,由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主办,安仁县人民政府、郴州市农机事务中心承办的湖南省2020年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田间日”活动在安仁成功举办。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龚昕,郴州市政府副市长陈荣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机工作的领导和农机事务中…

    发布于:2020/7/31 9:00:05 阅读全文>>

  • 郴州粮机三期工程顺利竣工!

    郴州粮机三期工程顺利竣工!

    2020年7月10日10时,嘉宾云集,花团锦簇,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三期工程竣工仪式隆重举行。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海燕、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苏仙区区长李志红等领导出席仪式。市委书记易鹏飞高度肯定了我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的高水平推进市委…

    发布于:2020/7/13 8:48:39 阅读全文>>

  • 郴州粮机助力我市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

    郴州粮机助力我市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25~26日,2020年郴州市农机企业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会成功举办,我公司作为省级和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受邀参加会议。 25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领导,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机领导、农机科长,各县市区农机事务中心主任、农机…

    发布于:2020/5/28 9:13:31 阅读全文>>

  • 严守质量标准,创建优质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严守质量标准,创建优质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复工复产,抢占工期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内外无数人的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国粮工程队除了普及防疫的相关知识,全力的保障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安全外,同时也第一时间与每个客户商讨项目的进场情况。无锡中粮装备昆山陆家的项目因工期较紧,成为国粮…

    发布于:2020/5/21 9:25:08 阅读全文>>

  • 浅谈堆料钢板仓在港口行业的智慧运用

    浅谈堆料钢板仓在港口行业的智慧运用

    岚山港,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南部,处于我国沿海的脐部,是鲁东南与苏北交界处的唯一港口,隔海与日本、韩国、朝鲜相望,是我国京沪线以西亚欧大陆桥沿线地带最近的出海口。 近期,岚山港务建设集团委托国粮公司承建简易筒仓一期工程已初步完工,自此,岚山港南作业区将彻底告别…

    发布于:2020/5/20 15:14:14 阅读全文>>

  • 疫情之下长江粮机集团护航粮食安全

    疫情之下长江粮机集团护航粮食安全

    粮仓系国脉,民心定乾坤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部分粮食出口国传出限制出口的信息,有些地方出现抢米、囤面现象。而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粮食供应总体宽松,完全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消费需求,也能够有效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考验。粮仓系国脉,民心定乾坤。…

    发布于:2020/4/22 16:09:48 阅读全文>>

  • 辽宁省粮食行业会员单位疫情期间捐赠情况

    辽宁省粮食行业会员单位疫情期间捐赠情况

    辽宁省粮食行业会员单位疫情期间捐赠情况

    发布于:2020/3/16 14:56:49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