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将抓紧细化配套措施

    国务院: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将抓紧细化配套措施

    4月18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减轻企业负担四大重点任务。据悉,今年将深入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行动。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抓紧细化配套措施。深入实施清单制度,深入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和保证金。做好惠企减负政策效果的…

    发布于:2019/5/7 16:00:53 阅读全文>>

  • “一带一路”航贸指数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一带一路”航贸指数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4月26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从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到两年前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一带一路”从愿景到现实,正在朝着和平、繁荣、开放、绿色、创新、文明的方向不断走深走实。翟东升:“一带一路”进入第二…

    发布于:2019/5/7 11:32:04 阅读全文>>

  • 加大改革力度 京津冀区域货运“公转铁”步伐加快

    加大改革力度 京津冀区域货运“公转铁”步伐加快

    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改革力度,4月10日铁路调图后,京津冀区域再增11对万吨货运列车。新增运能来自唐呼线(唐山—呼和浩特)。目前,唐呼线万吨列车达到39对,列车运行间隔缩短为10分钟。据铁路部…

    发布于:2019/5/7 11:25:55 阅读全文>>

  • 一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二季度有望复苏

    一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二季度有望复苏

    近日,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指数为99.33点,比前一季度小幅降低7.21点,进入微弱不景气区间;中国航运信心指数为108.52点,比前一季度小幅下降1.24点。对此,中国航运景气指数编制室主任周德全在接受国际…

    发布于:2019/5/7 11:24:21 阅读全文>>

  • 海关总署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通关更快 成本更低

    海关总署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通关更快 成本更低

    分拣、装箱、打包、贴制面单……4月14日,浙江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内一片繁忙。下午4时,随着义乌海关关员对当天最后一个跨境小包办完核放手续,义乌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包裹突破50万个。面对持续增长的包裹量,义乌海关积极推行商品备案、货物预归类制度,定期核查核销等做…

    发布于:2019/5/7 11:23:05 阅读全文>>

  • 综合物流畅通三秦 资源要素聚集融合

    综合物流畅通三秦 资源要素聚集融合

    “以前长途配货需要72个小时,有了公路港,只需9个小时就能完成配货,省时省力多了!”近日,正在陕西省宝鸡市传化速特公路港装卸货物的货车司机李先生感慨说。在追求速度的物流行业,信息化的应用让资源配置效率和产业效益不断提升。近年来,陕西着力构建物联网和现代综合交通…

    发布于:2019/5/7 11:20:32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