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前任掌舵人锒铛入狱 世界五百强目标落空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5:58     作者:     来源:第一财经网

标签:

相关资讯

  • 生态农业的先行者

    作为农民企业家,他18岁出道,翱翔商海30余年,在化肥、农药、粮食销售及电子商务等诸多行业中几经拼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赚回了几代人都享用不完的财富。但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人类的食品安全,为了让人们享用到真正的有机农产品,他放弃了利润丰厚的化学肥料,全力支…

    2017/2/28 14:49:12
  • 田冰川:在供给侧改革中寻求企业新动能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正式公布。对种业来说,今年中央一号文件都释放出哪些信号?为此,记者采访了在化肥和种子等农业投入品领域耕耘多年的业内专家田冰川。“改革、变动、重构是全球农业发展的趋…

    2017/2/14 10:57:41
  • 让农民卖上“放心粮”——访六安市人大代表郑宏东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又是县里粮食系统的负责人,我要带头将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让农民卖上‘放心粮’、‘舒心粮’,提高农民的收入。”市人大代表郑宏东说。郑宏东现任霍邱县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该县粮食各项工作开创了…

    2017/2/10 10:58:10
  • 河南粮王:种一亩地成本近千 种粮人现在最困难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当春节鞭炮声为逝去的旧年画上休止符的时候,寻常的百姓习惯给自家算一笔账、做一个总结:这一年里,我付出了什么;这一年里,我又得到了什么。在河南,种地的农民盘算,挥动锄头、洒下汗水结出的粮食,卖了多少钱?在安徽,“老工人”在对比,现…

    2017/2/10 10:51:23
  • 让农民卖上“放心粮”——访市人大代表郑宏东

    本网讯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又是县里粮食系统的负责人,我要带头将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让农民卖上‘放心粮’、‘舒心粮’,提高农民的收入。”市人大代表郑宏东说。郑宏东现任霍邱县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该县粮食各项工作…

    2017/2/3 9:30:27